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

  • 世界客家博覽會為桃園市2023年特色活動,「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」為台灣第一次以「族群」為主題的博覽會,自8/11~10/15展期66天,參觀人次也突破1,100萬。在兩大場館台灣館與世界館、各大市集與演出都非常優質之外,前來參觀世客博的民眾一定會發現,這場大型博覽會背後,有許多熱情的志工與導覽員在會場忙進忙出,也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,才成就了此次世客博的成功舉辦,志工與導覽員無疑是幕後的無名英雄。

  • 維護展區環境,桃園市政府環境管理處環保志工報名人數2,516人,實際動員114個環保志工小隊,環保志人數共2,355人,出席率高達93.6%,志工們辛勤維護展區的整潔,他們好客、熱情、貼心地服務每一位到訪的民眾,讓遊客可以輕鬆地欣賞、認識客家文化特色,給參觀的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環境清潔日

  • 桃園市環境保護局於107年2月10日舉行「國家清潔週誓師活動」,由市長帶領約千名志工掃街。經統計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是各里環保志工小隊動員最多的時間,因而市長宣布,把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六訂為「桃園市環境清潔日」,鼓勵大家一起來掃街,讓桃園更宜人!

  • 環境清潔日也會結合節慶文化及環保議題一同辦理,動員里環保志工小隊共同維護里內環境清潔、改變城市、提升綠美化,達零垃圾、零廢棄物、乾淨舒適城市之目標,加強宣導環境整潔的重要性!

志工服務聯繫會報

  • 藉由會議的辦理,可有效管理志工小隊並傳達相關政策訊息,也可將志工小隊執行時面臨之問題,即時反映予本處檢討改進

最佳瀏覽環境 1280x800 視窗模式以上 IE9.0以上瀏覽器

Copyright©2022 桃園市政府環境管理處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