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
長官的話

為了因應氣候變遷的衝擊,改善空氣品質及市容環境,打造低碳桃花源願景,近年來桃園市積極推動環保志願服務工作,而桃園市的市民朋友們也愈來愈重視生活環境品質,主動參加社區服務工作者越來越多。

Read More

志工的故事

桃園市全市12區已超過三萬名市民加入環保志工行列,主動參加社區服務工作,每個主角既是無名英雄,也是美麗人生,寫下無數溫馨感人的故事。

Read More

環境志工現況

桃園市市民朋友愈來愈重視生活環境品質,對於主動參加社區服務工作的意願也逐漸升高,目前全市12區已超過三萬名市民加入環保志工行列,有了這些市民朋友志工的加入,當然也要有充足的訓練才可能提升這些市民志工朋友的人力資本,再者有妥善的管理才可能將志工朋友的服務能力發揮到最高境界。

Read More

服務時數統計

每月志工服勤時數均會登錄至系統,資訊化的管理使志願服務相關數據統計更有效率。各隊提報的志工服務時數,桃園市政府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每月隨機抽查30個志工小隊,以確保服務時數的正確性。

Read More

服務成果

桃園農業博覽會,讓大家看見在地農業的特色、多元文化融合、未來農業科技的可能。同時展現「循環經濟」、「綠色生活」、「地景藝術」及「科技農業」,在園區展出追求環境永續的共同願景。

Read More

最佳瀏覽環境 1280x800 視窗模式以上 IE9.0以上瀏覽器

Copyright©2022 桃園市政府環境管理處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